close

6/24成功學院韓國吳承衍星光大師分享:
我是一個保險員有賺一些錢,但是因為生病了沒辦法續繳,後來漸漸的錢也花完了!

有一天一個朋友告訴我有一個保險可以源源不絕有收入那就是傳直銷,我很努力的經營經營到家裡的水電都被斷掉了

因為那不是艾多美,那家傳直銷要維持每個月的根本額度,我一直到撐不下去為止!
後來改去賣保養品,產品很貴我以為貴是因為它品質很好,後來遇到我的艾多美上線她介紹我一個世界上最好最便宜的保養品

我不相信還一直躲著她一年半,直到我的保養品化妝水剛好用完了,我叫就拿了一瓶化妝水來用用了三天我發現並不是很差

也讓我分不出來哪一瓶比較好,但是我先前用的價格是艾多美的18倍,後來繼續約使用三個月周圍的人說我皮膚變漂亮了這讓我深思了

所以我去了研討會因為好用便宜我決定做一個永久的消費者,但是我沒有興趣經營因為看不到它有什麼利潤!

後來看到董事長說均衡的生活,我才醒思自己,後來下定決心去經營,因為便宜消費者蜂擁而至

我看見了化妝水它有了翅膀並飛到了台灣和世界各地我也因此站在這舞台上,它是我先生之外的最愛!
我是一個貧窮的歐巴桑現在月收入已經90萬了,我現在過得非常幸福!
經營第三年時我因為跌倒腳手術做輪椅裝支架休養八個月,我在韓國也是中心長但是這八個月我都沒辦法去上班

但是我的業績和收入完全沒有掉下來,這讓我感受到這年金式的收入!
昨天的皇冠大師已經說了要把自己帳號捐給社會,雖然我每個月領這麼多但是自己卻不需要去維持個人業績!
我和家人家族一起經營艾多美,我姐姐也是星光大師他們的孩子20多歲也是自動型鑽石大師

他們有很好的職業但是兒子因為車禍變成植物人,還好有艾多美的事業沒有影響他們的生活!
我們的蜂膠牙膏 讓我姐植物人的兒子口腔的異味不見了!

讓那家病院的患者都用了這條蜂膠牙膏我姐也因為這樣開始了艾多美事業 !
我的左邊有一位77歲的會員媽媽她現在也是星光大師了,我的環境並不好但是我卻可以帶著我的夥伴一起成功進入領袖團隊

我沒有好學歷和技術,並不認識國外的人但是現在世界各地都有我的夥伴,我以為我必須出國去經營,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的

以後有10萬種的產品會上架如果我把艾多美當作事業這些就和我有關系

我不懂中文但是這個龐大的市場都和我們有關系,這個收入可以保障我們老年的生活!
當我的兒子說要經營艾多美,要過著和我一樣的生活,去年我們一起到了美國我們看到艾多美無限的商機

我們被邀請到一間皇宮式的豪宅處,我問那個富翁為何要做艾多美,他說因為我沒有自動的收入進來

當時我兒子聽到了一直問我怎麼經營艾多美,我跟兒子說你把所有認識的人都寫下來,跟他們說艾多美是一個怎樣的公司

請他們當消費者帶他們去會場,最後邀請他們去經營,兒子問要多久呢?我說做到你成功為止!

如何做艾多美

去見面 去講 艾多美產品
去講牙膏 講化妝水
要密集去分享 前提是你要成為產品達人 要使用產品 知道產品好在哪裡這是一定要知道的,只要重複說就會了解產品!
再來要成為獎金制度達人
要知道如何流通產品
要知道如何經營
這些就是要透過成功學院來學習的,因為艾多美不是一個人的事業,我自己找的消費者沒幾人

初期會比較辛苦因為朋友怕受騙,全力邀請,邀請是最難的

也因為辛苦所以要趕快練習讓它變成習慣,因為辛苦所以可以世襲給三代讓數千數萬的人成為消費者!
以前我做的傳銷辦的課程都是要高峰領袖自己出錢,但是艾多美就不是這樣,趕快
讓會員學會訂購產品學會註冊會員!
艾多美是20-90歲都可以經營的事業 改變家族的命運 今天很開心可以幾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8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