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歌曲 - 葉小魚 - 當想起妳的時候

當想起你的時候
作詞:葉小魚 作曲:網友

在大雨的午夜裡 一想到就是心中的你
如今你人在哪裡 是否記得我們的約定

從前甜蜜的時候 每天快樂時光飛梭
以往的關係已經不在 是否還能再重新來過

當想起你的時候 可以溫暖我心窩 
遇見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當想起你的時候我的眼淚不停流 
滑過臉頰滴落胸口 

沒有你 我一個人難過


從前甜蜜的時候 每天快樂時光飛梭
以往的關係已經不在 是否還能再重新來過

當想起你的時候 可以溫暖我心窩
遇見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當想起你的時候我的眼淚不停流
滑過臉頰滴落胸口 我愛的不保留

當想起你的時候 像是一切我所有
你是否依然在我身旁守候

當想起你的時候 彷彿一切都是夢
曾經遨遊蔚藍的天空 只剩我一個人走

 

arrow
arrow

    a1988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