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關將近 要注意的是 詐騙 詐騙 詐騙

我只想 找出問題 解決問題 避免詐騙 今天不是付不起 就算付也要弄清楚說明白

1.當金額不符合時,當下不簽收也要拍照留存貨單號碼金額

A:小心對方咬定你拿不出證明 恐嚇 威脅你 !

很多全職媽咪不方便出門,都只好網購,LINE.臉書都會有被盜帳號的問題 容易洩漏個資被宵小利用!

 

2.對方要不到想要的金額,會開始討小額,討不到會獅子大開口 !(最後才是對方要達到的 目的)

A:一開始金額你不買單 再來 運費要不到(不是不給只是要個答案而已) 就開始恐嚇威脅你 要跟你討 新台幣 6 萬

還對你說感謝你提供個資給我 

我有的是時間陪你玩

剛好過年了可以討個大紅包也不錯

等言語............讓你產生恐懼 讓你惶恐 

所以~網購 不公開的賣場

真的要小心注意

避免更多人受害 !

 

 

買賣 有話 好好說

賣家很辛苦 但售後服務也要好好處理 !

說好匯款期限 例如: 10/31  但在期限之前 10/18 提出疑問 沒有回應 !

如果不是聽到貨運人員說 收款 2000

有誰會傻到 付1000 收貨 就好 馬上烹煮大快朵頤

卻選擇 白白付 600 卻沒收到東西 還要這麼疲勞?

如果真要這麼不負責任 是不是 直接關閉臉書 封鎖對方 不聞不問就好 ?!

 

再說也打電話跟黑貓做確認,但需要賣家提供 "單號" 因貨物已經退回賣家 !

但好聲好氣 跟賣家索取時 , 賣家說 不用 不用 我自己處理 !

那 到底要我如何是好呢?!

如今我不是不處理

賣家說的不清不楚 又號召網路群眾 言論攻擊

想跟有參與言論的人說一聲 真的請分辨是非對錯之後再口出惡言

當鍵盤魔人 正義魔人 無憑無據 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

我刪除的言論 都是我覺得很過分的 在給機會 並不是要湮滅證據 !

我不想波及任何 無辜的周邊群眾 !

發言前請三思

 

然而我的言論被斷章取義 我也覺得很誇張

我所說的"好好玩" 是 當大家言論抨擊的時候 我所打出的˙

因為小小的事情 卻要這麼大費周章

不覺得很誇張 

並不是 某版說的 我說 "拒收好好玩" 並非如此喔 !

 

全職媽咪也不是閒閒沒事 重點: 貨物寄出請通知 ! 這是必需的 !

賣家也有買家提供的 姓名 電話 住址 為什麼不打電話告知一聲呢?!

而買家卻連賣家的資料都不清楚

真的對買家有很嚴重的危害

對方在暗 您在明 真的如果讓您心生恐懼 可到警局備案

找出問題 解決問題

要釐清真相真有這麼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8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